《朱生豪情书》摘抄

饺子皮®:

朱生豪确实情话写的好。这种淡淡的民国口风的情话,真的能甜到人的骨头缝儿里。看了一中午,略抄几句,与诸君分享。

寄给你全宇宙的爱和自太古至永劫的思念。

我一定要吃糖,为着寂寞的缘故。

山中的雨是会给人诗一样的寂寞的,都市的雨只是给人抑塞而已,连相思都变成绝望的痛苦了。

我太没有野心,也许就是这一点不好,觉得仿佛只要看见你五分钟,就可得到若干程度的满足的样子。

当我上次得到你的信,一眼看见不许哭三字,眼泪就禁不住滚下来了,我多爱你!

说,愿不愿意看见我,一个礼拜之后?

与其蒙你漠不关心我,倒还是生气的好了。

渴望着信来的时候,每一分钟都是一个世纪,每一点钟是一个无穷。然而想着你是幸福的在家里,竚念的心,也总算有了安慰。

告诉我几时开学,我将数着日子消遣儿,我一定一天撕两张日历。

我想做诗,写雨,写夜的相思,写你,写不出。

世间的苦不算什么,你看我灵魂不曾有一天离开过你。

醒来觉得,甚是爱你。

——为表深情,以上均为手敲。每敲一字,心便有一丝颤动。——


评论
热度(49)

© 夏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